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来闽调研交流

2021-11-24 来自: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11月23日下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行到我厅开展闽浙边综合交通规划对接等工作调研。王增贤副厅长和省高速集团、省公路中心、省交通规划办、省交发集团及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增贤副厅长对浙江省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厅综规处、省交通规划办介绍了我省综合交通规划有关情况,省高速集团、省公路中心分别总体介绍了我省与浙江省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规划对接情况,双方对两省省际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项目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对接,并就闽浙两省综合交通规划对接、省际公路通道规划建设合作协议、以及谋划闽浙边红色共同富裕示范路有关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