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宝清县气象局到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2021-11-23

        为做好中国气象局联合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和国家邮政局共同印发《“十四五”交通气象保障规划》,落实多部门协同规划、协同部署、协同实施、协同保障的综合交通气象服务格局。
        11月18日上午,宝清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业务人员到宝清县交通运输局进行服务需求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多位交通部门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部分气象相关难题并提出了对气象服务的具体需求,希望气象部门能提供更具科学性、更有精准性的精细化气象服务。
        经座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建立联系机制,遇有极端天气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交通部门发布信息,及时打好提前量,避免人力物力的浪费,提高工作效率。
        接下来,宝清县气象局将组织服务人员做好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工作,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助推交通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