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2021-11-22 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11月1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一行赴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孙晓明出席会议。
        孙晓明详细介绍了交通数字化改革总体推进情况和“1+7+N+X”体系架构,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演示了“浙运安”、“阳光监管”重点应用。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孙晓明表示,近年来交旅融合取得良好发展,离不开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借此机会交流经验,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浙里畅行”、“运输安全在线”等应用方面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
        许澎对交通数字化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数字化改革工作始终坚持以重大需求为牵引,注重实战实效,工作氛围浓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借鉴省交通运输厅在数字化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狠抓责任层层落实,不断完善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机制,注重协同作战,加强工作保障,健全督查机制,形成整体联动、高效协同的强大合力,力争工作取得新成效。 厅智慧交通处、直属机关党委,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交通运输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