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李旭光秘书长赴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调研

2021-11-1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10月22日,张延华会长、李旭光秘书长赴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谭占永会长、杨小弟秘书长陪同调研,双方就汽修行业发展趋势、会员服务等共同关注的话题开展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杨小弟首先介绍了北京汽修协会的组织机构、会员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地区维修行业监管、环境保护、诚信创建、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谭占永介绍了北京汽修行业在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法规方面的主要举措,特别是随着环保法规的严格执行,北京汽修协会正在着手推进设立维修企业“环保专员”,希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这项工作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延华充分肯定了北京汽修协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北京协会在行业发展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感谢北京汽修协会多年来对中国汽修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两个协会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行业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为促进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李旭光表示,北京汽修协会在诚信创建、清洁生产、职业培训和质量服务等方面为做了大量工作,也为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两会之间携手并进,为提升行业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方面发挥好示范作用。

张延华会长(左二)、李旭光秘书长(左一)与北京协会谭占永(左三)、杨小弟(右二)等合影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