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赴行业企业调研

2021-11-1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1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张延华会长先后赴上海幼狮汽车修理公司、上汽通用汽车公司、途虎养车、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银建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张延华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服务质量、信用汽修、绿色维修、技能培训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参观了企业维修车间、客户服务、人才培训中心、校企合作基地以及企业文化博物馆等场所,观摩了企业技能竞赛活动,并就做好协会“十四五”工作,推动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张延华对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企业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企业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同时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和交流,为协会“十四五”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支持和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协会是行业企业的“娘家”,未来五年,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为企业发展搭好台,服好务。

张延华参观上海幼狮汽车修理公司汽车文化基地

张延华参观途虎养车总部研发部门

张延华参观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博物馆

张延华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张延华参观北京银建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维修车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