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交院党委书记调研联合办学企业

2021-11-0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11月5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南交院)党委书记鲁雁飞率队考察调研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据了解,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道路、桥梁、隧道、铁路等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提供质量与安全技术服务及预应力智能装备的高科技企业。鲁雁飞一行参观了公司成果展,考察了预应力智能张拉与压桨智能科技生产车间、材料检测研究所、智慧隧道演示室等,了解了企业在交通运输行业与高新领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看望了正在车间工作的订单培养“联智”班校友和实训学生。鲁雁飞还详细询问了今年刚入职的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毛拉艾力·买买提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要学好技能,在智慧交通建设上有所作为,还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上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柳奇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完善、发展这一成果,推进校企合作上新台阶。鲁雁飞介绍了当前学院“双高”“高职升本”两大建设任务,交流了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建联智“智慧监测产业学院”、共建工程安全监测技术研发中心、共建交通建设安全生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内容,希望校企双方推进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作出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