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安徽举办交通执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1-11-09 来自:信息新报

       为进一步强化知识的更新、理念的创新、思维的升级,提升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水平,11月3日至5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黄山市屯溪区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区县、高速公路路政交通执法系统的118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在当前特殊的时间节点,要切实增强综合执法示范引领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黄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刚致辞,介绍了市情风貌和交通运输发展的基本情况。“十四五”将以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以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做好综合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期间,聆听了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规划分院副院长卢川《着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交通强省建设》,省委讲师团、安徽大学教授裴德海《学“七一”讲话,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人民网安徽频道副总编宫礼《舆情应对》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牵头人袁杰《全省法治交通建设》等课程。
       3日下午,学员们来到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观看了《优化体制机制 开创稳健局面》、《“非现场执法”构建治超天网》视频,即后前往新安江屯溪码头——全国首个跨省流域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的先行探索地,实地了解了新安江屯溪码头污染防治情况,察看了船舶污水回收装置。据悉,黄山市歙县深渡港区、黄山区太平湖港区、屯溪区屯溪港区已全部实现靠港船舶使用岸电,达到了船舶废气“零排放”目标,全市船舶生活污水接收、转运和处置率均已达到100%。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