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经验分享,交流促成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领导至银建汽修调研交流

2021-11-0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1年11月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秘书处副主任冯延坤至北京银建汽车修理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银建汽修总经理康凯、时晓明、杨磊、王立军接待了张延华会长等一行。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 协会领导详细了解银建汽修的企业情况,就如何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进行交流。期间,总经理康凯陪同协会会长张延华、秘书处副主任冯延坤到银建汽修的荣誉室、钣喷车间、维修车间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会长张延华表示:对银建汽修在行业中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银建汽修康凯作为副会长要积极参与协会的“十四五”规划制定,献言献策,共同探讨汽车维修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推动行业发展。
        总经理康凯表示:未来汽修行业应搭建实操性、系统性的新能源汽车技能人才培训体系,这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提升的关键。“十四五”延续了“十三五”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汽修行业也应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叠加作用下,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银建汽修将利用自身优势,与行业协会展开更为广阔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