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政企行校”联合育人 协会大学共商大计

2021-09-13 来自: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1年9月9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了2021年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和校企合作座谈会。
       本次活动实现了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强强对话。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作为山西省内唯一一家省级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具有专业性强,权威性高,代表性广泛的优势;山西省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作为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省属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是我省第一所省属公办本科职业大学,顺应了国家“技能强国”战略的大政方针,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均在省内排在最前列,两强联手必将摩擦出最绚丽的火花。
        由协会会长张贵峰和常务副会长高凤英带队,带领全省各地市成规模的大型汽车维修企业现场进行了双选会人才招聘。
        随后学院行政第一负责人柴慧理和学院专职副书记杨晋平带领协会和协会各地市工作委员会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室,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的情况。
        随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建英和行政第一负责人柴慧理带领团队和协会及协会各地市工作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各自目前和未来即将开展的工作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好校企人才输送和交流互动,促进教培对路,满足企业高技能人才需求。学校第一行政负责人柴慧理提出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不断持续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建英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本科职业高校的办学模式和发展路径,培养具有职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中,双方负责人还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了一致意见,并且责成有关责任人对后续工作展开对接和落地。也希望今后能加强互动,加深合作,共同把汽车维修行业技能提升,人才输送、互访交流工作做得更好,工作做得扎实到位。
       本次参会的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各地市副会长单位、工作委员会主任有:晋城星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运;山西当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李宏;柳林县鑫通致远行名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王成;山西博奥友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朔州环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应;阳泉市德昌汽修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建晖;太原市跃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玉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