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第90届全国汽配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1-11-03 来自:汽车与配件杂志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于2021年10月17-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启用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的八个大型展厅及共享大厅,展出面积达到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300多家,展位3500多个,有60 000多名汽配专业采购商相聚济南,在会期进行展示、洽谈和交流。
       展会面向汽车配套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了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如嘉兴光泰、浙江铁印、温州安正、玉环郑氏等企业在新品展示区集中亮相。瑞立集团、湖南江滨、全兴精工、滨州渤海、长春一东等一些国内外企业表示,他们已经连续多届参加全国汽配交易会,该展会在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与行业同仁展开深入交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参展商是汽配会赖以生存的根本,而专业观众的组织更是服务参展商的重中之重。主办方专程前往各大汽配城宣传、走访,并与当地商会合作,组织采购团体前来参会。本次交易会继续邀请国内汽车行业各大协会,如:广东省汽配用品行业商会、四川省汽车行业协会、吉林省汽车维修配件行业商会、山西省汽配商会、成都汽配行业协会、武汉汽配商会、石家庄市机动车配件商会、十堰市汽车配件商会等。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山东省内各商协会参展,如:青岛市汽配商会、临沂市汽配行业商会、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等多家大型专业采购团,以及山东泉利汽配城和河北汽车小镇汽配城前来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主办方为他们提供食宿,并在展会现场设立互动交流专区,增强展会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在展会期间,主办方与相关机构共开展了十多场大型会议洽谈活动,如2021中国汽车服务业百人峰会、2021西北汽配经销商秋季峰会、2021中国汽配行业变革创新高峰论坛、汽车后市场的信息化建设、汽车后市场质量服务标准论坛、第三届全国汽修节等。
        作为此次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主办地的济南,2020年,全市以汽车产业为主的装备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有948家,全年装备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4050亿元,同比增长19.1%,特别是在交通装备、数控机床、汽车配件等领域具有较强实力,涌现了一批名企、名牌、名品,拥有中国重汽、二机床、山东电力设备、齐鲁电机等骨干企业和汽车制造、数控机床、电力装备等优势产业集群。此次汽配交易会继续为本区域汽车后市场相关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波助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