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东风阳光杯第二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许昌站半决赛落下帷幕

2021-10-2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10月23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承办的“东风阳光杯”第二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许昌站半决赛在许昌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落下帷幕。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许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书记胡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区域营销部郑春蒂副部长分别致辞;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吕全德书记、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分会李合义会长、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延华会长讲话
许昌站半决赛开赛仪式
赛前合影
        张延华指出,弘扬工匠精神,让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离不开尊崇工匠精神的社会风尚、体制机制。技能人才是国家的宝贵资源,是促进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协会举办的东风阳光杯第2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旨在通过大赛激发商用车维修人员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促进商用车维修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步伐,为商用车售后市场的发展提供充足的职业技能人才保障,从而进一步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安徽、河南、上海、山西、浙江共 22名选手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南张帆、浙江吴万广、上海郑峰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张帆等10名选手还获得了进军湖北十堰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赛事以“绿色、欢聚、匠心”为理念,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商用车维修技能比赛,今年自开赛以来,已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商用车维修技师积极参赛。赛事不仅成为了商用车维修技师切磋技艺、交流学习、提升服务技能水平的平台,也成为了传播东风商用车文化、推广东风商用车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随着许昌半决赛的成功举办,赛程已经过半,接下来还有西安、成都两场半决赛以及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