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9 来自: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重点集体学习了市委郑连生书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努力奋斗》报告和四届忻州市纪委《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提供坚强保障》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德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有关要求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市委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体评价,对当前忻州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对交通运输工作的任务安排,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明确交通运输工作重点任务。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任务,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实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服务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协调,精心安排,认真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要抓好工程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其他领导及有关单位各司其职,躬身入局。四要统筹安排好年度考核工作,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具体项目,纳入目标责任考核。积极迎接上级考核,及时对局属各单位进行考核。五要严明工作纪律及值班值守各项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握“国之大者”,坚守人民立场,强化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政治生态。
  最后,他要求全系统要砥砺初心、不懈奋斗、勇于担当、再攀高峰,全力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好局、起好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