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昌市青山湖区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 维护机动车维修秩序

2021-10-19

        为有效解决前期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青山湖区维修企业实地调研所发现的问题,近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青山湖大队积极开展“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维护机动车维修秩序”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数家汽车维修企业进行了走访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机动车维修经营者是否依法备案、喷漆作业中环保是否达标、维修经营者有无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维修机动车和承修已报废的机动车、擅自改装机动车等。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维修企业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但未备案的,现场开具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告知企业需在7个工作日之内前往青山湖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办理备案手续。
       下一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青山湖大队将持续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维修领域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机动车维修市场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