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报告》发布

2021-10-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021年10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在北京召开。为展示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成就,分享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我们编制了《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展现中国交通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的“人类、地球、繁荣、和平、伙伴”理念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体现中国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论创新和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希望本《报告》能对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提供有益的支持和贡献。
        《报告》共分七章。第一章对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总体进展、总体思路进行概述。第二章至第七章分别从新发展理念五个方面、统筹发展和安全方面对中国可持续交通进展与成效进行了阐述,主要内容包括促进综合交通运输协调发展、推进交通运输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加强交通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让人民共享交通运输发展成果、生命至上与安全发展。
        《报告》编写过程中,中国交通运输部和有关部门、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有关科研院所、企业和专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查看报告全文:《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报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