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打通小微运输企业安全“最后一公里” 江苏省交通执法局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1-10-15 来自:信息新报

       为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运输‘百千万’本质提升行动”活动内涵,助力助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交通运输本质安全,10月12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小微交通运输企业安全工作座谈交流会,南京、盐城等地市多家小微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通报了全省交通运输1-8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步小微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参加座谈的各企业负责人围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提升本质安全展开热烈讨论,并就驾驶员安全素质提升、安全培训教育形式、运输服务信息化等方面提出建议,省交通综合执法局与会人员均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小微交通运输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对其组织开展“交通运输‘百千万’本质提升行动”助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交通运输‘百千万’本质提升行动”是2021年度省交通综合执法局32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重点通过提供“百家”安全专家服务,力争解决一批小微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不想管、不会管的问题,通过线上线下“千课”培训方式,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通过筑牢“万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风险意识、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