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南岛居开展汽车维修技能培训

2021-10-14 来自:海南农垦报社

        近日,由三亚市天涯区人社局主办、南岛居协办的公益性汽车维修技能培训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开班。该培训班为期18天,旨在提升南岛居居民群众的职业技能,促进辖区待业人员的就业率。
        此培训班专为南岛居及高峰片区村委会的待业人员开设,学习内容包括基础汽修理论和实操技能教学。培训期满后,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相关技能证书及政府提供的一次性培训补助。
        授课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员们掌握汽车各系统的结构、功能、使用特性等知识,并通过现场相关实物操作,巩固和强化汽车检测与维修的专业能力,将知识和实践融会贯通,提高学员的汽修技能。
        “该培训班的技术含量很高,我每天都早早过来听课,让自己多学一门技术,多一条养家糊口的门路。”学员高少洪说。 南岛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岛居及其党群服务中心一直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理念,与多部门多方面进行联合,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政府福利,丰富业余生活、提升自我,从而促进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