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赴山东开展“信用交通省”平台建设工作交流学习

2021-10-12 来自: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为加快安徽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补足信用交通工作中的弱项短板,努力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迈上新台阶。10月9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吴敏一行赴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进行“信用交通省”平台建设相关工作的交流学习,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处长王爱兵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两省交通运输厅就信用交通平台建设、数据归集、信用信息监管应用以及开展交通运输信用承诺、联合奖惩和安全生产领域信用评价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学习一行人员参观了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就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在日常政务服务工作中的查询、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