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考察团来龙山调研

2021-09-30 来自:红网湘西

       9月27日至28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岳龙带领市交运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湖南龙骧巴士公司、长沙公交集团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任人一行组成考察团,深入龙山县调研交通运输、产业发展和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龙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雪峰,龙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田光治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胡岳龙一行首先来到里耶镇实地考察八面山交通东线建设情况,指导交通西线规划。随后,来到茨岩塘镇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和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还深入茨岩塘镇甘露村考察产业路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胡岳龙指出,产业路就是富民路,是做大油茶产业的前提,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基础,是吸引青年回乡创业的桥梁,要科学规划、加快建设。最后,胡岳龙一行还来到龙山龙凤龙骧公交公司慰问指导,并深入动态监管中心查看实时监测车辆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运营服务水平,推进智慧城市公共交通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龙山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田光治汇报了龙山县情和“十四五”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赵雪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对口帮扶工作组落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调研龙山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精神的主要措施和阶段性成效。
       胡岳龙指出,此行深切感受到了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龙山交通干部扎实、肯干、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值得学习,希望两地以新一轮对口帮扶为契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指示,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合作。
       胡岳龙表示,长沙市交运局带着多年的友谊、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参与对口帮扶龙山工作,将发挥自身优势,在龙山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担当和作为,在项目上大力支持,在业务上密切配合,在人才上加强交流,为龙山交通建设提供技术、资金、人才的支持,助力龙山加快高速公路、公路、园区道路、交通场站、农村产业路的建设。
       考察团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黔张常铁路龙山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的建设情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