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汽车维修行业将迎来“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1-09-24 来自: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9月14日至15日,省交通运输厅验收组赴市州对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创建单位进行现场验收。
       我省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由省交通运输工会、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计划通过三年,在全省各个市州创建和命名一批“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其在传授技艺、技术交流与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我省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汽车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望。2021年度湖南省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州交通部门推荐,共收到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岳阳、邵阳、娄底等6个市州15家单位提交的创建申报材料,申报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和家用车、商用车机电维修、钣金喷涂等专业类别。
       验收小组分别对“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办公(生产)场地、负责人与团队建设、设施设备、制度建设、工作成绩等进行现场核实和验收,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验收组指出,“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是我省汽车维修“技能扶贫”专项培训工作的有效延伸,能进一步发掘和培养行业高素质人才,弘扬工匠精神,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奉献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