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青海开幕

2021-09-24 来自:青海新闻网

      9月23日上午,由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59所院校,124支代表队的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搭建交通运输类及土木工程类专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示全国交通运输类及土木工程类专业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检测技能水平。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明新表示,“十四五”期间,青海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升级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大量高素质高水平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支撑,而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对青海交通行业发展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生极大推动作用,必将形成行业师生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崇尚技能的浓厚氛围,也必将是一次竞争合作、交流分享的快乐之行、收获之旅。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