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铜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办 “学党史 话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9月18日,铜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学党史 话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聆听长征中秋日记。干部职工讲述了《长征路上的中秋》等党史中的中秋故事,细致地了解到红军长征过中秋节的生活场景,通过讲述革命前辈的中秋故事,激励党员传承红色血脉,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二是品读感悟经典。通过开展《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经典诗词诵读,了解中秋节的起源及经典传说故事,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感受古人借中秋圆月寄托思念的真挚情感。三是畅谈感悟分享交流。党员干部围绕《长征路上的中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自己的实际,抒发爱国情怀、畅谈中秋佳节,增进爱党爱国爱家情感。
       最后,支队领导对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继续开展执法队伍作风建设。
       通过开展“学党史 话中秋”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员干部的内心得到进一步涤荡,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