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企业经理人MDP班培训的通知

2021-09-1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修企业经理人是汽车维修门店的灵魂,能够直接影响到店面形象、门店业绩、运作管理、店面氛围和团队士气,比如门店的店长就是汽车维修企业的经理人。优秀的企业经理人是门店产生良好销售业绩的首要条件。为树立行业标准化门店管理体系,针对门店“经理人”岗位,协会联合懂车学院、卡迈智汽车管理商学院,为汽车维修企业共同研发并推出汽修行业版的《企业经理人实训MDP课程班》(英文全称:Middle Manager Development Program),经协会研究,拟定于2021年10月下旬在北京开班。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关于举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企业经理人MDP班培训的通知》(中汽修协字〔2021〕51 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