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携手共进:采埃孚售后塑造协作新纪元并展示多款新品亮点

2021-09-14 来自:采埃孚

       采埃孚售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愉快的出行体验。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卡车、挂车和客车的采埃孚技术将为此做出关键性的贡献。在9月14-16日举办的2021年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期间,采埃孚售后事业部通过线上活动展示的新产品,如威伯科模块化ABS传感器和用于电动汽车的天合电子制动助力器,都是体现面向未来的便捷产品组合。线上活动的一个关键话题是可持续性。以提供再制造、维修和改装解决方案来节省原材料和减少排放是采埃孚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一个方面;而另一个方面则是不断为其工厂获得环保能源。采埃孚售后将首次为一系列天合制动片推出“greenaftermarket”标签。
       数字化移动出行正在加速。因此,客户对灵活性、速度和舒适度的个性化要求正在增加。会同合作伙伴的支持,采埃孚售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愉快的出行体验。“我们的品牌价值,即信任、热情和关怀,不仅决定了我们如何提供服务,还能通过客户的个人出行体验被传达—在出行价值链的每一个点上,”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客户研究及战略副总裁 Holger Hättich 博士解释说。
       我们认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是获得成功的关键。Holger Hättich博士强调说:“我们通过个性化方式,创建便捷产品和支持,并与我们的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提升我们提供的服务“。
       以知识来提高维修站的技能
       采埃孚售后的目标是让所有市场参与者了解下一代技术以及它们带来的挑战,从而能够在初期做好准备。通过诸如ZF [pro]Tech这样的维修站方案,独立维修企业获得了全面的服务套包,其中包括获得特定车辆的安装说明以及关于采埃孚售后及旗下品牌产品的全部相关技术信息。此外,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使维修站能够获得关于下一代出行方案的全面知识。
       通过高产品覆盖率赋能维修站
       伦福德、萨克斯、天合和威伯科等值得信赖的品牌,加上技术创新和面向未来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令人信服的服务。“我们的产品品牌主张把创新和经验做结合并以此吸引用户。更重要的是,客户可以依靠我们提供的广泛的产品线,并以此作为他的优势来获得市场份额并确保自身的增长,”Holger Hättich博士解释说。
       以OE创新服务售后市场:用于电动汽车的天合电子制动助力器
       更高效的内燃机,无论是混合动力或纯电驱动都需要制动系统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天合品牌的电子制动助力器(EBB)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电子系统,以提供更好的制动驱动:取代真空制动助力器,必要时还可取代真空泵及其相关电缆、传感器、开关和控制单元。通过这个天合系统性产品,采埃孚售后又先人一步的提供了一个真正的OE创新,它不仅满足了高舒适性要求和安全标准,而且还支持制动能量回收,从而提高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某项软件的功能还确保车辆在停车模式下能被电动驻车制动系统牢牢固定,这意味着可以省去机械驻车制动系统。

以OE创新服务售后市场:用于电动车的天合电子制动助力器,采用一套特殊电子系统提供更好的制动驱动
       售后的新产品:威伯科模块化ABS传感器
       以客户为中心,节省资源,经济性好,威伯科的最新产品解决了一个常见的问题:当商用车因 ABS 传感器故障来到维修站时,必须订购针对该部件的特定版本,而经销商可能没有库存。我们已经为独立维修企业开发了一个模块化ABS传感器设计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它包括一个连接在车轮上的带有标准KEA连接器的短型ABS传感器,各种长度的延长线,以及一系列涵盖市场上主要电子控制单元(ECU)的适配器。一旦模块化设计方案应用于车辆上,就只需要更换有缺陷的部件,这就、大大加快了维修过程,减少了停机时间,降低了成本。

得益于威伯科模块化ABS传感器,维修企业不再需要保留大量不同传感器的库存
       由于应用:上的特殊灵活性,维修站不再需要保留大量不同的传感器库存。仅仅根据三个参数(传感器类型、延长线长度和连接器),他们就可以用很少的产品组合取代数百种不同的传感器。由2个现有ABS传感器、10根延长线和8个适配器构成的组合可替代400多个原厂件。未来计划包括引入更多的适配器型号,以涵盖替代更多原厂件号。同时,轮速传感器适配查询工具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以帮助维修企业在手头没有交叉参考材料的时候也能找到正确的搭配组合。
       采埃孚巴士联结(ZF Bus Connect)——释放车辆数据的力量

 采埃孚巴士联结(ZF Bus Connect)是满足下一代售后市场互联需求的新产品。这是一款车队管理工具,使   公共交通或私营巴士运营商能够增强和提升其车队运营效率和运营表现。
       • 安全:驾驶员监控、检测危险驾驶情况并用地理围栏防止事故发生,同时有助于反盗窃。
       • 增效:在每辆车的基础上进行实时数据评估,可以优化驾驶和路线计划,降低油耗。
       • 正常运行时间:预测性检测易损部位的损坏或磨损,以及远程故障诊断和维修,以减少故障停车时间。
       采埃孚巴士联结(ZF Bus Connect)也适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巴士,以及混合型车队。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检查车辆的各个方面,包括实时查看车辆位置,观察当前油耗、电池电量或车辆部件的维护状态、轮胎压力、刹车磨损和其他系统信息。
        采埃孚巴士联结(ZF Bus Connect)是一款车队管理工具,使公交或私营巴士运营者能增强和提升车队运营效率和运营表现
        伙伴关系是成功的关键
        在引领下一代售后方面,与其他公司结成伙伴关系也越来越重要。
       “众擎易举,独力难支。” 这句有近200年历史的名言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Holger Hättich博士强调说。“总体目标,如更加可持续的经济,消除数字孤岛,甚至在售后市场设计下一代出行方案,需要许多人的努力。采埃孚售后向所有合作者敞开大门,这些合作者不会拒绝创新和变革,而是像我们一样,希望为每个人提供有吸引力的、可持续的出行体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