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到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工作

2021-08-17 来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8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二督导组对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由副厅长司家军带队,厅法规处和专班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督导,并将督导情况向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反馈。司家军对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常抓不懈,巩固好成果;二是加大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加大执法力度,有效保障路网的正常运转;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推广成功经验。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司家军要求在做好单位和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各交通运输服务场站、公共交通工具等方面的管控和督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在疫情防控上不出任何纰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