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王文华专题调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

2021-08-10 来自: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专题调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时强调,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强化争资力度,以交通先行打开临湘“十四五”规划实施新局面。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黎建平等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五大公路(五里牌街道至忠防大坝)、临鸭公路等当前全市重点交通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文华充分肯定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过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市交通运输部门着力完善了一张交通网络、建成了一批交通项目、推进了一批交通项目、落实了一个施工蓝图、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了安全生产工作、铸造了一支专业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王文华强调,目标要明。要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美好愿景,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面加速推进临鸭公路、五大公路等当前重点交通建设工程;建设要快。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上足人力、物力,对照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加强考核,奋力掀起建设热潮;措施要硬。要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加快推进交接腾地,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保障要力。要集中领导力量,坚持靠前指挥,创新思维、开动脑筋,切实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管理要好。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人员安全,着力加强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