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山西副省长韦韬在太原为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2021-07-15 来自:山西日报

        7月14日,副省长韦韬在太原为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韦韬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韦韬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牢交通“先行官”的历史责任。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占交通科技创新先机,增强协调发展能力,搭建集约、高效、绿色物流通道,畅通交通互联网络,推进“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党的纪律,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