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成功之路党支部携手大干社区兼合式党支部赴岱山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7日,成功之路党支部联合大干社区兼合式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岱山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大鱼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全体党员深深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们步入大鱼山战斗史迹陈列馆,驻足观看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深刻感受当年威震东海被誉为“海岛狼牙山之战”的大鱼山血战的惨烈。
       在鱼山观景平台,大家通过观看全岛规划图,了解了鱼山绿色石化基地作为国家级战略项目的建设情况,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在党旗下的鱼山精神。
       在金维映史迹陈列室,党员们边听讲解,边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和革命时期留下的历史文物,深入了解了舟山籍女革命家金维映从海岛女儿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历程。在陈列室大厅,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每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此次岱山之行,使党员们感悟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精神,让党员们心灵再次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