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修协秘书处参加中盐大厦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2021-06-1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为进一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常识和提高消防安全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防工作方针,2021年6月16日周三下午,中盐大厦物业管理公司在中盐大夏A座B1会议厅举办了一场消防科研安全培训,特邀请丰台区消防支队田野警官进行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中盐大厦驻租户工作人员代表和全体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消防资深专业人员田野警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20多起全国性尤其是北京丰台区发生的较大火灾消防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期间,田野警官列举了大量火灾实例和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根据出席培训学员的消防知识需求,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的培训,及时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建立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措施为大厦安全的工作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