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工作会商

2021-06-10 来自: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6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与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工作会商,共同谋划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付绪银,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委员、长江海事局局长阮瑞文,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梅正荣,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局长王慧廷出席会议。
       长期以来,作为共同承担长江流域航运管理的部门,长江航务管理局与省交通运输厅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在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等多个领域协同作战,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稳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效。
        付绪银指出,近年来江苏在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中一直走在前列,创造出很多好的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突出协同,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深度研究和合作,共同抓好国家重大战略的落实,共同推进长江航运各项工作,共同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陆永泉指出,“十三五”时期长江航运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江苏既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围绕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与长航局一道,共同统筹谋划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在“十四五”期掀开合作共赢新篇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