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与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发放敬老金,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6月4日,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联合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发放敬老金,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成功之路党支部党员与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党员先后来到8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家中走访送温暖。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双方党支部党员都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耐心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第二季度敬老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共建单位党员的情感交流,激发了我们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也让老人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