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来淮开展档案交流研讨活动

2021-04-13 来自:网易新闻

        4月12日上午,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秀一行来到淮安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档案工作交流座谈活动。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夏迎春、市港航中心主任周洪明、副主任张继龙出席活动。
        会上,夏迎春对王世秀一行莅淮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周洪明向大家介绍了淮安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发展历史以及“十四五”淮安港航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周洪明指出,淮安港航注重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作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现了全市港航档案事业的科学发展。目前,江苏省五星级档案工作复查测评在即,淮安市港航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从严从实做好档案复查测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双方就档案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如何推动档案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