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教育培训课程评比交流会

2021-03-15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3月12日,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教育培训课程评比交流会,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贯彻落实《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部党校(管理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评促质、以评促建,持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来自7个教研部门的14名教师参加了精品课程、优秀课程和青年教师研发课程评比交流。
        此次课程评比交流会采取了多环节、分层次的形式进行交流展示,并现场点评。会上,评审了《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两路”精神 为交通运输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从<行政处罚法>修订看交通运输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6门精品课程,交流了《民法典背景下出租车治理之证据运用》《从MBTI看领导风格(心理实训课程)》等3门优秀课程,展示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组织工作的构成》《智慧公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等5门青年教师研发课程。
        此次课程评比交流会首次同步录制微课视频,保存了评比交流成果,丰富了学院线上课程资源,扩大了精品课程的影响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