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曝Model Y提车第二天就拖去维修

2021-03-08 来自:中关村在线

        特斯拉近几年曝出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而近日一位网友在网络中维权,特斯拉的新车型Model Y 提车仅一天,驾驶100多公里就报警,车辆无法挂档,现在已经被拖去4S店维修,目前仅仅提车一天就返厂的车型在国内还是少数,该车主称自己是元旦期间提付的款,本月4日提成后5日就返回维修了。
  目前车辆内部显示“电气系统电量下降,车辆可能意外关闭”。车主称这辆车属于质量问题,谁来保护消费者权益?
       对于该问题,特斯拉4S店售后表示要拆座椅-拆密封胶-检测电池及相关电器元件,同时客服也承认这是一次维修。提车仅一天就被拖进4S店,还要进行维修,车主表示无法接受!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