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艾仕得发布2021年全球汽车年度色 “电光绿”

2021-01-18 来自:艾仕得涂料

        (2021年1月13日——费城讯)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纽交所代码:AXTA)发布其2021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光绿”。
        “电光绿”是一种清新自然且极富表现力的黄绿色调,具有灵性大胆和当代风貌,给人以风尚、能量与才华之感。“电光绿”的独特个性可兼顾动感设计元素与功能性需求,同时用途广泛,支持套色双拼炭色搭配或哑光车身饰面设计,可用于各类车辆应用方案。此外,“电光绿”配方融入反光性,可易于被激光雷达(LiDAR)感应到,同时其层次结构与颜料成分也使得其在毫米波雷达系统(RADAR)中具有强大可传送性。

        “提供前卫的创新产品是艾仕得的业务根基和动力之源,”艾仕得全球交通运输涂料高级副总裁Hadi Awada说道,“‘电光绿’为我们的各类车型应用照亮一条通往绿色未来的道路,这包括自动驾驶车辆。配方融入移动感应技术,‘电光绿’将个性化追求与涂料科技巧妙结合,是一款兼具功能性、表现力和动感的颜色。”
        全自动驾驶车辆正在变成现实,并将愈发需要借助激光雷达和毫米波雷达技术来感知和与周围环境互动。“电光绿”符合行业安全标准要求,能有效提升两类系统的应用性能,无论从流行趋势,还是技术应用方面看,都是一款出类拔萃的颜色。
        尽管艾仕得的《2020年全球量产汽车色彩统计报告》显示,白色仍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汽车色彩,但消费者也对定制化与个性化的汽车色彩外观有越来越高的兴趣。在当今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中,绿色对蓝色和黄色色调的应用均有影响,推动色彩应用朝更具生态感的方向发展。艾仕得2020年全球汽车年度色——蓝绿色调的“碧波蓝”,和今年推出的黄绿色调的“电光绿”便是如此。
        “我们的2021年年度色‘电光绿’能唤起人们对可持续性、幸福感与安全感的追求。这是一种符合色彩趋势的前卫色彩,也彰显了人们对新兴技术的期望。”艾仕得全球色彩产品经理罗南希(Nancy Lockhart)说道,“消费者在寻求具有突破性的色彩,而‘电光绿’正投其所需。同时,该色彩可为汽车造型与设计带来一种进取态势。”
        艾仕得在汽车涂料与水性技术方面引领涂料行业,致力于提供易于涂覆,且在各种光泽度条件下均具有出色应用性能的涂料产品。艾仕得的环保涂装体系为雪地摩托、轻型车辆、游乐园设施等各种应用提供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产品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艾仕得积极致力于为身处设计前沿的汽车买家和修补商持续提供创新的色彩方案,并打造能同时满足车身美观性与功能性需求的概念色彩。如需了解有关“电光绿”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xalta.com/color。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