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2020年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专题培训

2020-12-2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贵州省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专业技术水平,12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贵州分中心网安处工程师王博威、绿盟科技西南大区安全顾问罗圣永以及广州竞远公司首席安全专家汤志明等行业内外的专家担任授课讲师。
        培训对网络安全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和宣贯,重点讲解了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与处置及日常工作中的信息安全风险分析与处置。专家们的讲课拓宽了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工作思路,提升网络安全法制意识,对履行网络安全管理义务,切实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承办,共来自各市(州)交通局(委)、交通运输厅系统单位、高速集团和交建集团网络安全业务负责人、技术骨干79人参加此次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