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四赛项圆满落幕

2020-12-23 来自:德州新闻网

        12月19日-20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赛项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交专学生邢宝迪获第一名,曲志康获第二名,包揽了本赛项的冠亚军。
        本次汽车机电维修赛项分汽车整车维护、汽车发动机拆装检修、汽车发动机和汽车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底盘检修4个比赛项目。竞赛对提高德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师资的业务水平、促进中等职业学校汽车机电维修的发展、锻炼和培养高素质的汽车机电维修技术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2009年以来,该校连续十二年承办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2015年至2020年连续五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连续十三年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共获得8个全国冠军,荣获33个一等奖,38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成为全国唯一一所连续十三年获得一等奖的参赛学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