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践行绿色汽修,走进北京祥龙博瑞汽车集团

2020-12-16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工委会

        2020年12月8日至9日,应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龙博瑞集团)董事长王东节和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邀请,受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委托,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连锁工委)秘书长严雪月一行前往祥龙博瑞集团参观调研。
        王东节董事长接待了严雪月秘书长一行,祥龙博瑞集团钱金彪总经理、尹思正常务副总经理、刘万国副总经理、魏俊强总工程师与连锁工委严雪月秘书长、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杨小弟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期间对祥龙博瑞集团一分公司、二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东节董事长表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十四五”期间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支持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及连锁工委的工作,并希望乘用车尾气排放治理示范园区尽快立项落地。
        严雪月秘书长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的目标,实体经济是一国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实施(I/M)制度体系就是以高新设备、高标准、高效能的科学方法推动汽车后市场向新制造、信息化、连锁化、品牌化、效益规模化趋势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通过对祥龙博瑞集团钣喷维修和快修连锁项目的调研,进一步明确了连锁工委今后的工作重点。
         杨小弟秘书长表示:北京将与全国各地方协会一起,为汽车维修行业做出努力和贡献,希望祥龙博瑞集团乘用车尾气排放治理示范园区尽早落地生根。
        祥龙博瑞集团业务涵盖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经营、旧车交易、汽车租赁、保险金融、汽车检测及汽车解体,已形成汽车后市场服务全产业链,2019年营业收入人民币144.08亿元,在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排名第29位。祥龙博瑞集团拥有9家综合品牌快修连锁店(魏工养车),2020年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评选为区域知名连锁品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