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特斯拉关闭维修手册/服务信息等访问权限

2020-12-08 来自:易车网

       易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处获悉,特斯拉已经关闭对维修手册,服务信息和工具的访问,这不是网站故障,而是特斯拉改变了主意。
        根据技术专家和特斯拉黑客的说法,特斯拉车主可以访问有关其汽车的大量新信息,它以特斯拉工具箱软件功能的形式提供,可以免费访问维修手册,服务信息,车辆诊断工具,软件等。
        这项功能对于特斯拉维修人员而言非常有用,此外它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普通的特斯拉车主。电动汽车的相关技术对于普通车主而言其实并不是很了解,通过维修手册、服务信息和工具功能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车主解决问题。
        据了解,这一改变可能跟美国相关的维修权法案有关,根据外媒报道,马萨诸塞州在11月份投票决定延长其维修权法,汽车制造商将必须开始致力于合规性,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