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南京市中职中心组织开展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活动

2020-11-23 来自:南京市中职中心

        为展现职教特色,落实学校关于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计划安排,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群众,11月14日,市中职中心汽车工程部师生走进吾悦广场,开展了“人人出彩,技能强国”职教活动周——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市中职中心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师生团队,为我市人民提供汽车钣金、喷漆及故障诊断等方面的技术及保养服务。
        活动现场,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普通群众可以进行简单的技术操作,如划痕处理、门板凹陷处理、换备胎等,专业教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汽车蓄电池的维护及日常维护保养的其他问题等,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通过使车主加深对车辆的了解,减少了汽车使用过程中的不必要支出。
        本次活动,为近百台汽车进行了保养与维护服务,同学们精湛的技艺及专业教师对汽车使用知识的传授,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赞誉,同时也宣传了职业教育,让学生获得了更好的专业体验和职业认知,为职业教育课堂注入了新的活力,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充分体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实际意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