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获省重大科技项目立项

2020-11-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03专项及5G定向择优项目立项结果,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西省天驰高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联合申报的《基于5G的公路桥梁检测监测云智平台研究及工程示范》课题成功立项。
       今年6月,我省大力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并制定了03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经过预申报、项目申报、专家打分、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项目凭借坚实的前期基础和具有前瞻性的研究内容,最终获得“智慧交通”领域定向择优项目资助。此次立项是学院在江西省科学技术领域中的重大突破,学院由此成为江西省唯一获得03专项立项的高职院校,也是今年省交通运输厅唯一一项获得定向择优项目资助的厅直属单位。
       近年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和交通运输行业发展需求,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注重创新人才培养,取得了一批技术研发成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