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修协连锁工委召开一届八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0-10-22 来自:中汽修协连锁工委

        2020年10月16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一届八次主任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秘书长兼连锁工委主任委员严波,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严雪月,协会副会长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吴东风,副主任委员徐向东,常务副秘书长底彦彬,副秘书长项展州,以及副主任委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底彦彬副秘书长主持。
        主任委员严波在发言中肯定了连锁工委一年来工作成效,认为工委所开展的有关业务与行业热点相结合,与市场变化相适应,与协会整体工作部署相契合,发挥了工委的作用,希望借助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使工委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开创新局面。严波秘书长针对工委换届相关流程和秘书处挂靠事宜做了进一步说明。
        严雪月秘书长对一年来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汽车维修连锁经营规范》和《汽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站(M站)建站技术条件》两项团标的起草、发布情况;对会员发展、会费缴纳情况做了说明;根据工委工作条例规定,通报了工委启动换届相关事宜,其中确定下一届工委秘书处挂靠单位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提交会议讨论;提交了关于聘底彦彬为常务副秘书长,聘戴晨为副秘书长的议案。
        底彦彬副秘书长介绍了连锁工委发起的《中国M站促进行动计划倡议书》的背景和意义,并围绕倡议书的宣传和执行阐述了连锁工委的相关工作计划和措施。
        随后,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讨论,认为未来工作应深挖行业痛点和企业诉求,加强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借助换届的契机,优化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进一步促进汽车后市场连锁业态的发展。
        会议认真审议了提交的有关议案:表决同意聘底彦彬为常务副秘书长,聘戴晨为副秘书长;表决通过由广西三元公司为新一届连锁工委秘书处挂靠单位,并由三元公司组建换届筹备组按规定程序启动换届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