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交通运输部赴湖北调研“十四五”综合运输服务规划编制工作

2020-10-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4日至16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李华强一行赴湖北,实地调研湖北“十四五”综合运输服务规划编制情况,对湖北“十三五”综合运输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肯定。
        在调研中,李华强副司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孝感市的湖北合力通晟物流有限公司、孝感合力商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武汉市的大道物流产业园、明涛驾校;听取了湖北九州通医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小码大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省道协等企业和协会有关物流运输发展情况汇报;与省运管局及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十堰、荆州六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了座谈,重点就促进道路货运物流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道路危货运输安全管理、车辆技术装备及运输安全生产、驾培维修行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本举在汇报中表示,建议交通运输部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大对运输服务支持力度,完善交通运输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建立道路客货运司机诚信体系并出台相关细则,启动道路货运行业发展前景研判,维护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李华强副司长表示,今年对湖北来说,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北交通人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昼夜坚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抗疫战役的胜利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值得肯定和赞赏。同时,“十三五”全省综合运输服务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和进步,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交通运输部将积极吸纳。
        对《“十四五”期全省综合运输服务规划编制》工作,李华强强调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统筹考核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交通运输机构改革、“放管服”深入推进、新旧业态转换及综合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因素,全面规划,精准施策,为“十四五”综合运输服务发展提供科学的发展指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