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4日至16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截至16日上午11点,已有4692名新生报到。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各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在报到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专业咨询台、自考咨询台、报到注册处、缴费处、“一卡通”办理处、2020级辅导员报到处等。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指导办理报到手续;学生资助中心为贫困生现场发放爱心礼包;各部门迎新咨询点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在初入校园时感受到了交院满满的热情和浓浓的关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