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陕西省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2020-10-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3日至15日,省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各地市交通运输局、厅直有关单位的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和安全业务骨干,共计86人参加培训。厅安全总监李涛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涛安全总监充分肯定了今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形势下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根本要求,加强学习,练好基本功,切实提升行业安全监管能力。针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秋冬季节是防止疫情反弹的重点时段,是保障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关键时期。各地要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强安全监管,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有关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行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以及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法律风险和防范等相关理论。培训期间,培训人员还就安全监管工作问题和下一步建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