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东应急中心举办全省交通运输应急管理与政务服务监督培训班

2020-10-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3日-14日,应急中心组织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应急管理与政务服务监督培训班,各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有关省属企业应急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安圣兵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交通运输部、省政府和省委党校领导专家,分别就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山东省交通运输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政务服务监督办理事项以及12328相关政策进行了授课;宣贯和解读了《山东省交通运输综合应急预案》、《山东省交通运输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在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大厅和山东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呼叫中心进行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全省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和政务服务监督工作,提升了交通运输系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政务服务监督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