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培训“十四五”规划项目填报业务

2020-09-2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提高各市州、县市区交通部门规划计划相关人员规划编制和投资计划申报的信息化操作技能,精准对接“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适应新时期交通信息化发展需求,9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规划管理信息系统暨“十四五”规划项目填报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各市州、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以及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等厅直行业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最大限度的解决规划管理系统操作和规划项目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本次培训特采用“小班制”,逐个市州分别授课。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和长沙理工大学等专家进行授课,就规划与计划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审核规则和常见问题进行了培训和集中解答交流,并对“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的有关政策和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贯宣。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解决了系统操作和“十四五”规划项目填报的疑难问题,对后续项目填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