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汽车维修行业有效实施VOCs治理的指导意见实施细则”专家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2020-09-1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售后工委会

        9月9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协会售后工委和机动车检测与污染防治工委共同承办的“汽车维修行业有效实施VOCs治理的指导意见实施细则”专家研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处周刚博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盖方主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傅尧主任、交通运输部规划院林晶高级工程师、北京市交通委维修管理处陈英处长、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杨候剑科长、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马永亮教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刘瑞昕秘书长、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杨小弟秘书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李东江主编/高级工程师、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王光辉副总经理等专家参加研讨会。
        专家们高度赞同协会从行业角度出发为配合国家有关大气污染治理行动计划和方案的贯彻落实提出《汽车维修行业有效实施VOCs治理的指导意见》并制定相应《实施细则》等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系列工作。会上专家围绕《实施细则》内容提出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实施细则》的进一步发布起到关键作用。
        严波秘书长总结会议时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要求工委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的完善和修订,推进《实施细则》的早日发布,为汽车维修行业有效实施VOCs治理工作起到指引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