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10日上午,为弘扬尊师重教风尚,表彰为学为师典范,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获奖教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参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向学院发来的慰问信,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学优秀奖的决定》。路桥工程学院等9个先进集体、刘圯莎等77名优秀教师、黄琴等8名优秀辅导员、阳勇等6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得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34名新进教职工在鲜艳的国旗下庄严宣誓入职。
       钱俊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辛勤奋战在交通运输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交通事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教育,交通职院是湖南职业教育战线的一面旗帜,目前学院发展势头很好,要有信心把交通职院发展得更好。放眼未来发展,他对全院上下提出要走好“三条道路”。一是要走一条正确的道路,始终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回答好“培养什么人”的问题,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扎实践行“四个服务”要求,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走一条发展的道路,准确把握我省经济发展新形势,准确把握湖南交通强国建设发展大势,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新动向,主动担起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的历史使命,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三是要走一条和谐的道路,关注民生、关心教师,营造宽松、和谐的人才发展职业生态环境,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素质和专业实力。他希望广大教师以这份职业为光荣,以这份职业为幸运,以这份职业为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鲁雁飞代表院党委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和历史上不同时期作出贡献的老教师、老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教师致以美好的祝愿。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改革发展、综合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要求继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双高”建设,主动抢抓独立学院转设机遇。他勉励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诠释教育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牢记育人使命,要把交院牢牢装在心里,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