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车店无忧杯第二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工作会议召开

2020-08-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8月20日下午,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法兰通联、魔方商学院、新汽联共同承办的“车店无忧杯”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协会严波秘书长亲自参加会议,会议由连锁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底彦彬主持。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报名受理、网络路演、专家评审、资信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各类品牌榜单名称和上榜企业名单进行了确认。会议决定近期由协会对拟发布的品牌榜进行公示,为期15天,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同时,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已经整体趋于稳定,计划于公示期结束后,于北京召开“车店无忧杯”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线下发布会。
        会议一致认为,当前时期由于综合经营成本的持续上升、产业互联网的冲击、消费市场的变化和全球疫情的影响,行业发展进入阵痛期,企业生存状况比较艰难,连锁经营化、品牌化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活动,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开拓汽车维修业发展的新局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