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厅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合调研

2020-07-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带队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对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和厅党组推动干部、人才和公务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厅直属机关党委在座谈会上汇报了2020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副厅长马德芳重点介绍了“模范机关”暨文明处室创建、“四标”行动、疫情防控和作风纪律建设情况。
        王宏副书记充分肯定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保障,坚持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坚持把服务和融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任务,工作有亮点、有成效。要求省交通运输厅下一步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马德芳副厅长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加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随机选取省交投集团党委开展实地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